邦仁
關於邦仁國際
「邦仁」成立於一九八九年,創辦人Ms.鄒憑著一份對教育的執著及對美語的熱愛,一步一腳印的帶著小朋友一起認識美語,讓孩子進而喜愛美語。看到自己教出來的孩子上了建中、附中、北一女,步上了台大、政大、清大、交大、師大,甚至有學生已經當了國中英文老師。這樣感動的成長過程,才是邦仁之所以能延續二十年之久,最重要的原動力。

一九八九年離開了工作五年之久的國際貿易領域,投入了台灣當時尚在萌芽階段的兒童美語教學,成立碧華分校。初期只有教授兒童美語,藉由家長口碑相傳,教學品質日漸受到肯定,再擴及課輔安親及國中。一九九六年教育部實施國小、國中一綱多本制度後,毅然決然做了當時所有補習班都不敢做的決定,『全心全意照顧孩子功課,只收單一學區學生』遂成立了五華分校。陸續於二00一年成立三興分校,二00九年成立中和分校,二0一四年成立五股分校。

入了台灣當時尚在萌芽階段的兒童美語教學,成立碧華分校。初期只有教授兒童美語,藉由家長口碑相傳,教學品質日漸受到肯定,再擴及課輔安親及國中。一九九六年教育部實施國小、國中一綱多本制度後,毅然決然做了當時所有補習班都不敢做的決定,『全心全意照顧孩子功課,只收單一學區學生』遂成立了五華分校。陸續於二00一年成立三興分校,二00九年成立中和分校,二0一四年成立五股分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