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幼稚園

中和幼兒園

寶貝開心茁壯的溫馨園地,中和幼兒園/幼稚園.邦仁盡心家長安心

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,終於來到學齡階段,是否對於該讓寶貝上哪所幼稚園感到焦急呢?位於中和區景平路上的私立邦仁文理珠算短期補習班,成立於1989年,至今已有逾30年的專業經歷,除在中和幼兒園、中和幼稚園,更遍及大台北地區多達六間分校,除有幼稚園和幼兒園,更平行發展各項才藝班別,諸如兒童美語(三興)、電腦班、美術班(薇諾尼亞)、圍棋班、珠算班、課輔安親班等,師資優良加以贇新舒適的環境,讓寶貝健康快樂成長茁壯!想了解更多中和幼兒園、中和幼稚園相關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。
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幼兒園環境

優良師資加上舒適環境∼中和邦仁幼兒園給您家寶貝最好的呵護!

家中寶貝到了該上學的年齡,爸媽們是不是既期待又緊張呢?新北市私立邦仁文理珠算短期補習班,經營中和幼兒園、中和幼稚園多年,每位師資皆為精選傑出菁英,盡心投入澆灌小小幼苗,因為邦仁相信,唯有熱情快樂的老師才能讓孩子在學習這條道路上,打從心裡開心,進而增強其自信心。開業近30年,邦仁在育兒上著重孩子的五育均衡,發展出各項才藝班:兒童美語(三興)、美術班(薇諾尼亞)、珠算班、課輔安親班、圍棋班、電腦班等。更多中和幼兒園、中和幼稚園的相關資訊,歡迎洽詢私立邦仁文理珠算短期補習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