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仁

中和幼兒園/一對一家教班

怎樣的幼師才能讓家長滿意?讓家長放心?

壹說起幼兒教師,我們不禁會想到被媒體、網絡曝光的個別有辱教育界的不負責任的“老師們”。幼師這個行業也被推到了風口浪尖!我認為這些個例雖然能夠說明壹些確實存在的問題,但絕不能壹概而論。

近期媒體又有播報幼師打幼兒,針紮幼兒的事件,不知為何壹波未平壹波又起,“虐孩兒”事件竟會如此頻繁發生。這些老師很是可氣可恨。但是縱觀整個社會的各行各業,哪個行業裏沒有有損職業道德和職業形象的人呢?我們在憤慨的同時,也要更多的傳播正能量。發揚好的幼師精神、傳播好的教育,讓更多的幼兒受益。

這類事件發生的最大主因其實是教師素質偏低造成的。對於家長來說,選擇幼兒園千萬不可圖便宜而把幼兒送到壹些不正規的幼兒園。應該從多方面對幼兒園進行考察,包括幼兒園環境、老師素養等各方面。

為幼兒選幼兒園其實不要著重環境“高大上”,最應該關註的還是教師素養,因為幼兒每天在幼兒園生活中最直接面對的就是老師。老師素養水平高低,對幼兒會有直接的影響。

在汝州市海天幼兒園,都有著嚴格的人才招聘體系及教師培養計劃,從應聘人員的基礎素質、學歷,到老師入園後的實習及專業考核,我們本著德才兼備破格使用,有才無德限制使用,有德無才培養使用,無德無才堅決不用的用人理念。打造高素質師資團隊。同時,豐富的園本文化使得師資隊伍更團結、更專業。美語安親